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鎮瀾宮贈消防救災車 助中市消防局救災能量

大甲鎮瀾宮贈消防救災車 助中市消防局救災能量(1)
大甲鎮瀾宮贈消防救災車 助中市消防局救災能量(1)

大甲鎮瀾宮長年熱心地方公益,不遺餘力,高度的肯定與支持消防工作,特別捐贈一輛消防救災車,將提供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大甲分隊勤務使用。消防局表示,感謝大甲鎮瀾宮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工作上。

 

(10)日捐贈儀式在大甲鎮瀾宮舉行,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代表捐贈,消防局專門委員施文杰代表授贈,並致贈感謝狀。消防局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非常感謝大甲鎮瀾宮對於消防工作的支持與肯定,所捐贈的救災車輛,將妥適運用於各式勤務,以提高救災效能,提供市民優質、安全的生活環境。

 

此外,所捐贈救災車輛也將用於台中今年即將舉辦的世界花卉博覽會勤務,包括落實平時各項查察、宣導、訓練使用,災害發生時則能載送裝備器材前往災害現場,以提高救災效能。(9/10*18)*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6872300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8-09-10
  • 點閱次數: 25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