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林市長:今年是台中會展開花結果的時刻

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林市長:今年是台中會展開花結果的時刻
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林市長:今年是台中會展開花結果的時刻

台中市政府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共同主辦「亞洲會展產業論壇」今(11)日盛大開幕,以「體驗著迷」為主題,邀請國際級講師暢談城市行銷與體驗經濟,希望為產業注入新思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是亞洲前30大會議城市,更致力成為「盛會城市」(event city),迎接即將登場的花博,相信今年將是會展開花結果的時刻。

亞洲會展產業論壇(Asian MICE Forum, AMF)邁入第13屆,今年首度移師台中舉行,開幕會邀請23個國家、400多位來賓共襄盛舉,市長林佳龍、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經濟部國際貿易組長何莉芬等貴賓也受邀致詞。

「台中將成為盛會城市!」林市長表示,今年正是台中會展開花結果的時刻,不僅台中首次闖進亞洲前30大會議城市,即將於11月3日開幕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也在今年獲得由國際節慶活動組織 (International Festivals & Events Association, IFEA)舉辦的2018「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備受國際肯定。

此外,林市長也指出,市府與中央合作在水湳智慧城興建國際會展中心,總預算100億元,將提供給在地產業與世界接軌的優質平台,期盼以「ONE-STOP SHOPPING」採購模式,邀請全世界各國買家來到台中,一站式從看展到接單,讓國際專業人士見證台灣工具機產業的實力,加強互信、低採購成本快速接單,啟動台中蓬勃商機。

經發局表示,根據統計,今年在台中舉辦的國際會議有41場、展覽活動高達48場次,展現台中舉辦國際性、專業性會展活動之能力。

經發局指出,這次論壇邀請來自法國里昂、南韓平昌及台灣台北的代表,分別分享「里昂燈節」、「平昌冬奧」及「台北世大運」的籌辦心得及歷程,也邀請比利時安特衛普會議中心商務長,分享結合會議與動物保育的創新CSR行銷手法,更邀請The Party & Eventarchitect執行長Mr. Gebert Janssen分享如何以低成本創造獨特體驗。希望為台中的產業注入新思維。(9/11*3)*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11
  • 點閱次數: 33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