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民政志工表揚 林市長:台中最美風景是志工

當日IMG_1491
當日IMG_1491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今(12)日舉辦「107年民政志工表揚活動」,感謝民政志工的無私奉獻,共有205位績優志工接受表揚。市長林佳龍表示,感謝每位志工對台中市的奉獻,志工們就是台中最美的風景,期盼共同努力,讓台中落實志工城市精神。

今日的民政志工表揚活動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辦,由林市長頒獎表揚區公所志工112位、各戶政事務所及新住民志工隊83位、生命禮儀管理處及孔廟忠烈祠聯合管理所志工各5位。

林市長表示,台中民政志工平日在區公所、戶政事務所、生命禮儀管理處、孔廟等地服務,相當具有服務熱忱,他要代表市民感謝志工們的付出。

林市長說,為落實志工首都,市府不僅將精武圖書館部分樓層作為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進行志工培訓;也將把原聯勤招待所場址打造為非營利組織中心,提供更多相關資源;並於霧峰光復新村推動國際非政府組織中心,讓國際志工在這裡進行交流,希望透過這些建設讓台中更加美好。

民政局表示,這次接受表揚的志工中,有高達68位是65歲以上的高齡志工;另外服務年資10年以上的志工有30位;服務時數1000小時以上的志工有27位,每一位志工受獎人都是無私奉獻自己為市民服務,精神令人敬佩。(9/12*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5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9-12
  • 點閱次數: 35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