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系列活動 東光市場壓軸登場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系列活動 東光市場壓軸登場(3)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系列活動 東光市場壓軸登場(3)

為提升傳統市場買氣,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於10座公有零售市場舉辦「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系列活動,北屯區東光市場場次今(15)日壓軸登場,有消費滿額回饋、摸彩、音樂及舞蹈表演等多元內容,副市長張光瑤也出席響應。

 

經發局表示,「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活動」系列活動今年7月開跑,已陸續於后里第三、清水第一、豐原第一、南屯、大甲第二、霧峰、太平、福安、大肚市場舉辦,均受到市場自治會及在地民眾支持,今日第10站東光市場,是壓軸場次,盼讓更多人感受市場濃濃人情味。

 

東光市場是經濟部認證的優良三星傳統市場,以「東光市場美食多,親子共享好時光」為主題,邀請在地舞團黑妞舞采、號角流行爵士樂團及衛道高中女熱舞社V-Day17th演出;東光市場自治會也配合行銷活動,於北平路市場大門搭設設備供社區團體表演,並備有清涼飲料提供民眾。

 

今日至市場消費享有「購物四重送」,只要消費滿300元以上就贈送金蘭醬油、不鏽鋼碗、316不鏽鋼筷、康寧餐盤、康寧分隔保鮮盒等實用好禮,自治會並加碼限時促銷,消費滿額可以20元優惠價購買一盒10顆裝雞蛋,限量400份。

 

同時,還可獲得街頭藝人現場製作的造型氣球、參加摸彩,有電動機車、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豐富獎項,將於1021日第五市場花呷年宴抽出得主。活動期間至經發局及市場粉絲專頁按讚、現場拍照打卡上傳,並可獲得青菜及古早味棉花糖。

(9/15*19)*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朱先生

聯絡電話:04-22343395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15
  • 點閱次數: 24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