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烏日區聆聽花響田園健走活動 千人響應迎花博

1
1

為推廣烏日區農業發展,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委請烏日區公所舉辦「聆聽花響田園健走」活動,有農特產品展售、摸彩及表演活動等多元內容,吸引2千多人暢遊農村美景。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挹注經費將烏日區石螺潭環保用地綠美化、形塑花博新亮點,鼓勵民眾走出戶外,今年11月共同參與世界花博盛會。

林市長今(15)日在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烏日區長林峰輝的陪同下,出席在烏日區石螺潭環保綠地舉辦的活動,包括立法委員顏寬恒、議長林士昌、市議員吳瓊華、陳世凱、劉淑蘭均派服務處代表到場致意。

林市長表示,市府挹注經費進行石螺潭環保用地綠美化、形塑為花博新亮點,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走出健康;台中世界花博盛會即將於今年11月登場,邀請民眾響應。

農業局表示,烏日區水稻年耕種逾1,000公頃,為地區重要農作之一,隨著經濟成長及產業結構轉變,市府推廣休閒農業發展,今日活動多元內容包括農特產品展售、摸彩、健康操、表演等,盼帶動地區農村旅遊及農特產品知名度,也為花博暖身。

另外,農業局今日也在月眉觀光糖廠舉辦花藝推廣活動,與后里區公所「梨饗蔬果花現后里」活動結合,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與現場設置的花博吉祥物石虎立牌合照打卡、上傳臉書,即贈送文心蘭、蝴蝶蘭等台中市代表花卉,邀請民眾響應花博盛會。

(9/15*19)*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陸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15
  • 點閱次數: 27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