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無毒家園親子同樂探索營登場 強化家庭反毒知能

107.9.15「無毒有我 有我無毒」_180915_0010
107.9.15「無毒有我 有我無毒」_180915_0010

 

台中市政府長期推動毒品防制,教育局於今(15)日在南區樹義國小,舉辦107年度無毒家園親子同樂探索營,有闖關活動、反毒宣導種子家長培訓、座談會等豐富內容,期望藉此機會強化家庭、學校及社區反毒網絡。

「無毒有我‧有我無毒」無毒家園親子同樂探索營,由市府教育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警察局少年隊,及慈濟大學、逢甲大學軍訓室共同設置闖關站,並結合家長會,培訓反毒宣導種子家長,此外,也透過講座交流毒品防制經驗。教育局長彭富源也出席宣導反毒的重要性。

教育局表示,期望透過家長及志工力量,強化家庭反毒知能,並提升學童與家庭維持正向連結與關係;市府長期以來推動防制毒品不遺餘力,除了結合地檢署、醫療院所及民間團體的力量舉辦多元活動,也建立聯繫、協調、轉介及追蹤輔導的完善反毒網絡,舉辦跨局處「防制毒品進入校園」專案會議,並與警察局建置每校3員警的支援防護網絡,建立跨域防護網,共同打造「無毒校園、宜居城市」。(9/15*14)*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紀先生

聯絡電話:22289111分機5511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9-15
  • 點閱次數: 32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