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蔬果產業文化活動 月眉觀光糖廠登場

后里蔬果產業文化活動 月眉觀光糖廠登場(2)
后里蔬果產業文化活動 月眉觀光糖廠登場(2)

為推廣在地蔬果農特產品,台中市后里區公所在后里月眉觀光糖廠,以「梨饗蔬果 花現后里」為主題,舉辦為期兩天的「107年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今(15)日登場,有農特產品展售、創意料理品嘗、趣味競賽、表演節目等,歡迎民眾明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前往同樂,體驗在地休閒觀光及文化特色。

 

今日活動包括市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立法委員洪慈庸、市議員翁美春、陳本添、后里區農會總幹事陳清琪及理事長張欽桐、后里區多位里長、學校校長、社區發展協會代表等人都共襄盛舉。

 

后里區公所表示,現場除了有農特產品展售,還有「梨霸王趣味競賽」、梨品嘗及葡萄創意飲品品嘗、運用在地米食製作的創意料理等,也邀請后里學校、社區、樂團等,帶來表演節目,盼吸引遊客造訪、增加農特產品銷售通路,提高農民收益。

(9/15*19)*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后里區公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5562116分機505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15
  • 點閱次數: 260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