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亞青年盃全國國中田徑錦標賽閉幕 中市擁9金

東亞青年盃全國國中田徑錦標賽閉幕 中市擁9金(2)
東亞青年盃全國國中田徑錦標賽閉幕 中市擁9金(2)

第二屆台中東亞青年盃全國國民中學田徑錦標賽今(15)日進行最後一日賽程,台中市共獲9金、10銀、7銅成績。其中清水國中陳奕安在男子跳高決賽中創下個人最佳紀錄,順利取得全中運參賽資格、立新國中林仲威也稱霸男子400公尺跨欄賽事;立新國中並抱走女子組團體錦標第五名,清水國中則名列男子組團體錦標第六名。

運動局表示,此項賽事分為男子及女子組,每組分田賽、徑賽及全能運動項目,賽會成績也作為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參賽選拔標準,共有來自全國約90所國中、超過千名隊職員共同角逐。

今日舉男子跳高決賽,清水國中今年剛升國二的陳奕安以1公尺79成績封王,創下個人最佳紀錄,取得全中運參賽資格。陳奕安謙虛表示,今天起跑速度沒有掌握好,但未來會更有自信的面對比賽;他也同時在男子五項全能賽事名列第二。

另外,跨欄賽事部分,繼昨日五權國中解恩在男子110公尺奪冠,今日立新國中林仲威也以56秒81成績稱霸男子400公尺;就讀大業國中的許樂,雖以0.01秒差距敗北桃園市慈文國中陳郁阡,獲第二名,昨日跑出15秒07成績,破大會紀錄並刷新個人最佳紀錄。

在田賽方面,昨日大里高中林駿豪以6公尺21成績勇奪男子跳遠冠軍,清水國中幸慧心以35公尺64成績稱霸女子鐵餅賽事。另外,后綜高中廖杰陞、潘聖双在13日首日賽事,分別在男子鉛球、女子標槍決賽完成二連霸。

(9/15*19)*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詹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35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9-15
  • 點閱次數: 26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