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成功招商再添一例 台中銀行企業總部獲MIPIM房地產領袖高峰會最高榮譽

JUNG2314當日
JUNG2314當日

台中商業銀行企業總部獲2018年MIPIM《房地產領袖高峰會》未來項目獎之高層建築類首獎;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今(17)日在市政會議上親自獻獎給市長林佳龍,感謝市府提供行政協助。「很光榮!」林市長表示,很榮幸代表台中市政府接受獻獎,這棟建築命名為「台中之鑽」,位於河南路及市政路口,預計10月動工,期待未來成為台中市最高的建築新地標,也是市府協助招商成功的案例。

林市長表示,這棟建築名為「台中之鑽」,由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聘請名建築師余曉嵐設計,充滿現代設計感,恭喜榮獲2018 MIPIM《房地產領袖高峰會》高層建築類首獎。

林市長指出,台中銀行先前已斥資上億元,重新整修位於中區的現有大樓,搭配燈光投射,已成為打卡熱點,現在又在西屯區新建企業總部,表示他們對台中未來的發展很有信心,並充滿期待,市府也在行政程序上給予許多協助。

林市長感謝台中銀行這些年來贊助市府許多活動,包括文教基金會的公益藝術活動等;尤其,近來台中銀行更在高鐵台中站特定區獨家贊助花博相關主題展覽,就位於2015台灣燈會的所在地,將會成為民眾進出台中逛花博的第一印象。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表示,感謝市長及優秀的市府團隊,讓台中銀行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一起讓台中變得更好。

台中商業銀行企業總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及市政路口,為地上38層、地下10層,為一綜合性商業大樓,具有銀行、辦公室、會議室等多功能用途,建築工程造價約100億元,榮獲2018年MIPIM《房地產領袖高峰會》未來項目大獎之高層建築類首獎。(9/17*7)*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41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17
  • 點閱次數: 57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