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原民部落大學明起辦4場聯合活動  探討未來發展願景

台中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持續透過不同的學習平台讓原住民族人傳承學習經驗,並發揚各族群原有的知識教育系統,明(21)日起將舉辦開放空間會議、世界咖啡館小組會談、素人講師TED演講等聯合活動,一同探討大學學習方案及未來發展願景。

台中市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表示,聯合活動皆以「台中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機會與挑戰」為討論目標,希望讓師生透過互動,貢獻彼此想法及思維,討論出對部落大學未來方向的有效方案,並實現原住民族成人終身學習。

原民會指出,聯合活動將以開放空間會議為前導,再以世界咖啡館(World Café)小組會談,輪流討論不同議題,勾勒各學程面臨的問題、對於問題的看法、解決策略、行動方案等,以及部落大學的未來與挑戰。活動並將邀請部落大學素人講師仿效美國非營利組織TED(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大會精神,展開互動式的對話演講,全程錄影並上傳youtube網站,讓民眾了解台中市部落大學推行的課程及原住民族文化內涵。

聯合活動內容如下:
1. 開放空間會議第一場次:9月21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地點在達觀比度咖啡。
2. 開放空間會議第二場次: 10月9日(星期二)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地點在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3. 世界咖啡館小組對談(World Café):107年9月28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地點在達觀比度咖啡。
4. 素人講師TED演講:107年9月25日(星期二)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地點在國立台中教育大學。(9/20*14)*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柯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原住民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09-20
  • 點閱次數: 19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