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台中警察之友會」成立 林市長盼做警察有力後盾

「大台中警察之友會」成立 林市長盼做警察有力後盾(1)
「大台中警察之友會」成立 林市長盼做警察有力後盾(1)

原台中縣區「台中市警察之友總會」及原市區「台中市警察之友會」,昨(20)日合併為「台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市長林佳龍出席見證。他表示,感謝警友總會卸任理事長湯文萬及「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一任理事長賴文玉辛勞付出,整合兩會之後,期盼持續做為警察人員的有力後盾。

 

「大台中警察之友會」合併典禮暨會員代表大會、理監事會議昨日在潮港城餐廳舉行。林市長感謝卸任的湯理事長積極奔走、全力促成兩會合併;賴理事長在去年接任警友會理事長後,並逐一拜訪兩會警友會幹部、理監事等人,在辛勞付出下,完成兩會合一。

 

警友總會卸任湯理事長表示,台中市率直轄市各都之先,將兩會合併並命名,新任賴理事長熱心公益,相信在他的領導下,警友會支持警察局維護治安的能力將更加精進。

 

「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一任賴理事長表示,感謝有此機會榮任合併後首屆理事長,將以謙卑的態度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理念,做警察最堅實的靠山。

 

警察局表示,警友會對於警察人員破獲重大案件及績優表現,頒發獎勵金、加菜金等鼓勵,對於傷病同仁也援助慰問,並配合參與各項警察重大活動。警察局近年春安工作連續3年名列「全國特優第一名」,且「安居專案」第一、二階段均評列全國第一,將持續致力守護台中市宜居環境。

(9/21*19)*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3273924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8-09-21
  • 點閱次數: 65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