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世界狂犬病日 中市推狂犬病疫苗注射優惠

為響應「928世界狂犬病日」,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與台中市獸醫師公會及其開業動物醫院合作,自今(21)起至1030日,只要飼主帶寵物至配合的68家動物醫院施打狂犬病疫苗,即享有每頭150元的注射優惠價(原價約300)

動保處表示,台中107年至今累計發生6件野生鼬獾狂犬病疫情,籲請市民每年都要為3月齡以上或狂犬病疫苗注射已逾1年有效期的犬貓,及人工飼養食肉目寵物(如雪貂)注射狂犬病疫苗。

動保處表示,為提升狂犬病疫苗注射率,將持續透過公園綠地等公共區域查核、動物保護案件稽查及狂犬病疫苗補強注射通知單抽查等,加強後續追蹤查核,希望共同維護市民及毛小孩的健康安全。配合優惠的動物醫院資訊請見附件。(9/21*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姜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0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18-09-21
  • 點閱次數: 21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