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好月圓迎花博 百人插花歡度中秋

S__53477388
S__53477388

響應花博,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舉辦「花好月圓」花藝推廣活動,今(22)日在龍井區四箴國中體育館熱鬧登場,讓民眾親手插花體驗花藝趣味。適逢中秋假期,現場湧入300位民眾共襄盛舉,充滿熱鬧的佳節氛圍。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3日登場,除市府相關單位進入備戰狀態,各區里及民間單位也紛紛響應,籌辦各式推廣活動,共同迎接花博盛會,期盼讓更多人看見台中優質園藝及花卉農業。

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今日也加入插花行列,與民眾同樂。蔡副局長表示,花卉產業是台中市農業經濟重要的一環,此次活動所採用的花卉都是最能代表台中的在地花卉,包括文心蘭、百合、火鶴等;他也期盼藉由舉辦花博,展示出台中的農業經濟水準及培育技術,讓全世界看見台中的特色花卉之美。

農業局表示,活動請來專業的花藝老師,親自指導民眾創作屬於自己的花藝作品。參與民眾也說,插花有療癒、紓壓效果,看到親手完成的花藝作品非常有成就感,也是送給自己和親人一份最棒的中秋節禮物。(9/22*7)*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22
  • 點閱次數: 25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