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佳節送愛到偏鄉 中市石岡家服中心發送物資

S__11730957
S__11730957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石岡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與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今(22)日共同舉辦「愛在山城,暖心歲末」秋節關懷活動,發放食物、文具、家電等物資,讓偏鄉弱勢民眾在中秋佳節倍感溫馨。

今日活動包括市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惠康基金會董事長許惠恒、執行長莊李和、和平區民政課長詹承硯、東勢區社會課長張美玲、新社區社會課長蔡金玲等人均出席支持,也邀請經濟弱勢家庭成員們到場共餐,歡聚中秋佳節,將愛心傳遞到偏鄉。

這次活動由石岡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社工們,逐一調查服務內經濟弱勢家庭家戶需求與心願清單後,由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採購家庭(28戶,每戶約5000元)需求物資,物資內容除了食物外,還有奶粉、尿布、看護墊與兒少就學所需文具等。

考量山城轄區經濟弱勢家戶需求,更提供電鍋、棉被、電暖爐等小型廚房家電與生活必需品,並由石岡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發送給家戶;另外,瓦斯爐等大型家電則事先媒合廠商到宅裝設,透過資源的募集與轉介,讓偏遠地區經濟弱勢家庭今年冬天不孤單。(9/22*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石岡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5826369分機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9-22
  • 點閱次數: 27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