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糕餅及花博宣傳展售會 邀民眾花現台中好滋味

台中糕餅及花博宣傳展售會 邀民眾花現台中好滋味
台中糕餅及花博宣傳展售會 邀民眾花現台中好滋味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3日登場,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糕餅公會合力集結業者,研製各式花博餅,推出特色伴手禮。今(27)日在台北車站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花現台中好滋味」,吸引人潮。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已舉辦五屆台灣金餅競賽,從去年起更將花博餅規劃為競賽項目之一,吸引師傅在外型、內餡、包裝、意涵上發揮創意,今年台灣金餅、世界花博餅冠軍已於8月出爐,眾多以花入餅、巧具匠心的糕餅超吸睛,成效並展現在中秋節月餅訂單上。

在市府與台中糕餅公會的合作下,業者每年也積極開發許多新產品,希望透過花博盛會,推廣台中糕餅國際知名度,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的囍香逢館,於展期間將匯集優質糕餅店家,歡迎大家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花現台中好滋味。

經發局表示,10月20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也將舉辦太陽餅文化節,歡迎喜愛糕餅的民眾響應。

(9/27*19)*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27
  • 點閱次數: 41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