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與桃園市五級棒球交流賽開打 林副市長盼擴大賽事規模

台中市與桃園市五級棒球交流賽開打 林副市長盼擴大賽事規模(5)
台中市與桃園市五級棒球交流賽開打 林副市長盼擴大賽事規模(5)

台中市與桃園市五級棒球交流賽今(1)日在桃園市各球場開打,賽事分為少棒、青少棒、青棒、大學及成棒隊等5場比賽,透過賽事進一步推動雙方城市的棒球風氣。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表示,盼提升台中市棒球選手的素質及視野,期待日後定期舉辦賽事,也擴大規模與其他四都進行交流。

 

林副市長今日出席在桃園市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舉行的「107年度台中市與桃園市政府五級棒球交流賽」開幕典禮,與代表桃園市出席的市府秘書長李憲明互贈紀念品,林副市長致贈石虎雕像,桃園市則致贈印有市長鄭文燦姓名的手套及簽名球。

 

林副市長表示,很高興有此機會與桃園市進行棒球賽事,兩城市以運動交流,將提升台中市棒球選手的素質及視野,希望選手們都能留下深刻回憶,也期盼交流賽擴大規模舉行。

 

市府運動局表示,台中市及桃園市棒球風氣興盛,參與國內外賽事屢獲佳績,台中市並舉辦金龍盃,桃園市則有桃園盃。此次交流賽在桃園市中平國小棒球場、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及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開打,台中市分別派出少棒聯隊、青少棒聯隊、西苑高中、國立台灣運動大學及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出戰桃園市少棒聯隊、新明國中、平鎮高中、國立體育大學及桃園航空城棒球隊。

 

此外,台中市並挹注6,000萬元經費於洲際棒球場成立副球場,預計今年底完工,將使台中市舉辦國際賽事質量更上一層樓;同時,2019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預賽)也將在台中市舉行,積極朝運動首都的願景邁進。

(10/1*19)*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9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0-01
  • 點閱次數: 20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