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博前進西門町六號廣場 石虎家族躍上巨型電視牆驚艷遊客

新聞照片3
新聞照片3

Facebook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日前揭密台灣最多人在IG打卡的地點前3名,其中之一就是台北西門町。隨著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3日登場,市府即日起在台北西門町六號廣場的LED巨型電視牆上播放花博影片,不僅有人氣吉祥物「石虎家族」中的樂虎姐姐與來虎弟弟,搭配色彩繽紛生動的花博主視覺,在白天或夜晚呈現不同視覺效果,力邀各界一同參與花博盛會。

市府新聞局表示,花博進入倒數1個月,為向全台灣民眾及觀光客表達歡迎之意,特地在全台最大的徒步商圈、台灣青年群聚地、觀光客必來的指標性景點西門町,播放花博影片。即日起至1031日止,只要前往西門町就可透過六號廣場的LED巨型電視牆,看見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的可愛模樣,相信藉由商圈每月近千萬人次的人流,將為花博帶來更大的宣傳效益。

許多路經西門町的民眾,看見LED巨型電視牆的花博影片,對於超可愛的人氣吉祥物「石虎家族」驚呼聲不斷,也被樂虎姐姐與來虎弟弟的可愛模樣吸引駐足,不少民眾表示「花博影片相當動人,看見許多台中的文化景觀與在地特色」、「113日花博開幕後,一定要前去台中參加這場盛會」。

新聞局指出,台中花博將於今年113日至明年424日登場,分為后里、外埔及豐原3個展區,主題「花現GNP」,代表 Green綠色生產Nature自然生態People人文生活的理念。

籌備期間,市府為維護石虎棲地及后里馬場文化資產,變更原花博場地,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因此將台中國際花博更名為世界花博,肯定台中對生態保育的重視。花博不只是一次性的盛宴,更以永續用途規劃規劃,隨之推動的交通、經濟、觀光、產業等周邊建設都將留下,為地方帶來永續發展。(10/2*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洪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10-02
  • 點閱次數: 33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