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石岡騎跡─水鄉、果香響樂趣暨珍惜水資源宣導系列活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2018石岡騎跡─水鄉、果香響樂趣暨珍惜水資源宣導系列活動
內容 各位鄉親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石岡騎跡活動又來囉!!!!!!!!!!!
石岡區公所自本(107)年10月13日(星期六)起自本(107)年11月4日(星期日)止,辦理2018石岡騎跡─水鄉、果香響樂趣暨珍惜水資源宣導系列活動,每週六及日下午2時30分起假石岡區公所行政大樓前綠六藝文廣場,舉辦為期一個月共8場次之石岡騎跡活動,每場次都安排精彩的藝文表演,包含音樂演奏、樂團演唱、特技表演及高中熱舞團,動態靜態的表演全部入列,此外,現場也進行寓教於樂的水資源闖關活動,讓民眾透過有趣的遊戲,深入了解水資源的重要性,過關者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紀念小禮物喔!
今年為增添活動豐富性,8場次活動都會進行抽獎活動,參與民眾都有機會抽中開幕式及閉幕式的最大獎─55吋液晶電視及台中-香港來回機票,每場次都將安排兩梯次『童玩美食品嘗』,準備各式古早味美食,像是龍鬚糖、爆米香等,讓民眾及小朋友免費享用。還有集章兌換精美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在8場次活動,集滿6場次的戮章,就可以兌換精美316不鏽鋼日式料理鍋1只,參加民眾不只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還有得拿喔!歡迎民眾每個周末都”來石岡寮”(客語)喔!
主辦單位 臺中市石岡區公所
連絡人 曾婉玲
連絡電話 25722511#291
行政區 石岡區
活動起日 2018-10-13
活動迄日 2018-11-04
發布日期 2018-10-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10-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石岡區公所‧人文課
  • 點閱次數: 14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