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道服務區花博宣傳起跑 遍及北中南推廣迎接花博

S__3014672
S__3014672

迎接台中世界花博到來,台中市政府分別在國道中壢、湖口、泰安、清水、西螺、古坑、東山、關廟等8座國道服務區,透過「形象牆」宣傳花博及好農市集,並搭配液晶電視播放花博影片介紹,其中更在泰安服務區設置「台中農好禮」專區銷售台中市農特產品,包括國產豆奶、黑葉荔枝氣泡水及大甲麵本家料理,提供民眾選購在地優質農特產品。

市府農業局今(6)日在國道1號泰安南下服務區戶外,舉辦「FUN國道~玩2018台中花博」記者會,由農業局長王俊雄主持、並宣告國道宣傳活動起跑,盼在擁有百萬流量人潮的國道服務區推廣花博;現場也提供民眾與花卉拍照打卡,並贈送代表台中的蝴蝶蘭、文心蘭等,氣氛相當熱鬧。

農業局表示,台中花博分成三大園區,包括后里、外埔及豐原等地,市府透過與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國道服務區合作聯合宣傳行銷,讓民眾提早感受台中花博的氛圍,也期待花博開幕後,持續將花博的美好傳遞給遊客,同時也推廣台中在地農特產品,帶動國內觀光消費。

農業局指出,「FUN國道~玩2018台中花博」活動自1010日起至明年420日止,期間也舉辦抽獎,民眾只要在服務區餐桌上,掃描花博攻略QR-CODE完成題目,就有機會抽中大甲麵本家花博款禮盒、國產非基改的花博款豆奶、黑葉荔枝氣泡水、南仁湖企業獨家贊助住宿券、海生館門票、劍湖山樂園門票、三點一刻花博款奶茶禮盒等好禮,泰安服務區更有獨家的「FUN國道花博隨行杯」好禮,邀請民眾踴躍參與。(10/6*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0-06
  • 點閱次數: 29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