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周邊10大景點網路票選出爐 「后豐鐵馬道」奪冠

后豐鐵馬道1
后豐鐵馬道1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花博周邊10大熱門景點,於網路辦理iVoting活動,吸引超過千位市民投票,票選結果於9月28日出爐,「后豐鐵馬道」勇奪花博周邊10大景點第1名,東豐自行車綠廊為第2名。觀旅局指出,市府已推出串聯3個花博園區的自行車路線,邀請民眾來台中進行一場低碳慢遊輕旅行。

花博周邊10大熱門景點網路票選活動自9月17日至9月28日開放投票,入選前10名的景點依序為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綠廊、麗寶樂園渡假區、大甲鎮瀾宮、廟東夜市、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水流東桐花步道、忘憂谷、中社觀光花市、月眉觀光糖廠。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此次票選結果前2名均為自行車休閒場所,顯示自行車已成為民眾喜愛的運動,為鼓勵民眾利用單車賞遊花博,特別規劃串連3個園區的自行車路線,方便使用自有單車或租用iBike規劃慢遊輕旅行,不只體現花博「GNP」設計理念,結合觀光與自行車運動的旅遊行程,也能讓國內外遊客慢慢欣賞台中的好山好水。

除了獲選的前10名外,觀旅局也提供更多園區周邊景點,如葫蘆墩文化中心、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大甲鐵砧山風景區等等,歡迎大家來台中花博進行一場低碳的深度旅遊,認識台中美麗的自然人文風情。

此外,凡參與本次票選活動並於投票後截圖上傳至觀旅局「大玩台中」Facebook粉絲專頁的民眾,觀旅局已抽出30位幸運者贈送花博吉祥物鑰匙圈,詳情請上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10-09
  • 點閱次數: 50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