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信念盃高中籃球邀請賽 16隊伍較勁

20181011-體健-花博信念盃開幕_181011_0006
20181011-體健-花博信念盃開幕_181011_0006

「花博信念盃高中籃球邀請賽」自1010日至14日在后里區后綜高中展開,邀請16支高中籃球勁旅參賽,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今(11)日為活動開球,勉勵選手發揮實力,透過比賽交流球技;而主辦單位后綜高中也邀請數位HBL冠軍教練舉辦公益表演賽,將募得款項捐給公益團體,發展籃球運動同時用愛心做公益。 

王局長表示,信念盃結合花博成為大型賽事,邀請16支高中籃球隊參賽,希望藉由團隊運動比賽的經驗,培養學生努力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教育局指出,今年信念盃籃球比賽除了精彩的賽事外,也邀請數位HBL冠軍教練組成明星教練隊與夢想家菁英聯隊舉辦一場公益表演賽,將所有募得的款項捐給公益團體。(10/1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0-11
  • 點閱次數: 51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