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登場 林市長: 讓霧峰洋溢幸福氣氛

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登場
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登場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霧峰區農會今(20)日舉辦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邀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等團隊帶來音樂饗宴,並讓民眾在草地上進行野餐派對,邊聽音樂邊享受悠閒時光。市長林佳龍表示,除了今日的草地音樂會,市府持續在霧峰投入多項建設,要讓霧峰發展得更好,讓霧峰洋溢幸福氣氛。

今日的霧峰草地野餐音樂會在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園區舉行,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前往野餐,氣氛熱鬧,林市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李天生、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感謝霧峰農會舉辦草地音樂會,讓在地民眾能利用假日享受悠閒的幸福時光;市府持續在霧峰投入多項建設,例如市府將在霧峰區興建聯合行政園區,並將把第二公墓轉化為生態森林公園,希望帶動霧峰在地發展。

農業局表示,今天活動除了野餐派對及音樂饗宴,現場也響應台中即將舉辦的花博盛會,設置小小花博區,讓民眾在花瓣下拍照打卡;現場還設有小朋友有氧體驗區及霧峰在地美食區,讓民眾有吃又有玩。(10/20*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0-20
  • 點閱次數: 22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