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城市馬拉松開跑 林市長為跑者加油打氣

TSAI0582當日
TSAI0582當日

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及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台中城市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三屆,今(21)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開跑,分為半馬組、挑戰組、樂活組,路線行經台中國家歌劇院等景點,可沿途欣賞城市美景。市長林佳龍也出席為跑者加油,希望大家跑出健康幸福。


第三屆「台中城市馬拉松」參賽者今日凌晨5點半於府前廣場集合,進行暖身後,6點起正式起跑。由市長林佳龍、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地政局長張治祥、都發局長王俊傑、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黃國書、市議員何敏誠、李中、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崇喆等人為活動鳴槍,花博吉祥物「歐米馬」也一起為跑者加油打氣。

林市長表示, 透過台中城市馬拉松,可讓民眾邊跑邊來趟城市巡禮,欣賞沿途建築美景,感受台中之美;他也鼓勵民眾多運動,跑出健康幸福。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崇喆表示,台中城市馬拉松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希望透過活動提升民眾身體健康,並讓大家看到台中這個國際城市的發展;他也要感謝林市長不斷提升台中的知名度,現在台中不僅是台灣第二大都市,也是相當宜居的城市,不動產業界也會一起努力,為民眾提供更好的居住環境。

市府運動局表示,這次馬拉松共分為半馬組(21km)、挑戰組(10km)及適合親子同跑的樂活組(5km),參賽選手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賽事,就能夠獲得完賽獎牌,獎牌是以台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市政府、花博竹跡館及跑者形象為設計主軸,象徵台中的人文、建築與運動之美。(10/21*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22289111分機51409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10-21
  • 點閱次數: 17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