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開幕倒數 市府加強展演志工服務訓練

107974
107974

2018台中花博是全民參與的盛會,花博展演志工組邀請1600位志工投入,其中,除原有的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文化志工老班底,更加入許多年輕學子及社區民眾參與。文化局持續加強展演組志工訓練,包括花博園區協助表演活動、遊客進場引導與諮詢、服務禮儀訓練等,期盼透過多元訓練,增強花博志工的團結與默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花博展演組志工依服務園區分為后里馬場園區區隊、后里森林園區區隊、外埔園區區隊、葫蘆墩公園區隊及文創園區區隊。文化局表示,依此編組提供志工行政協助,同時加強志工值班關懷,以及強化個人志工或素人志工對展場的知識,讓志工開心當志工,扮演優質的橋樑。

展演組志工需修習進階課程以「服務禮儀訓練」為重點,由授課老師教導志工大笑,讓臉部線條柔合,值勤時以笑容親近民眾,同時也可緩解服務時的緊張情緒。

文化局指出,本組志工組成除原有的文化志工老班底,加入許多年輕學子及社區民眾參與,吸引1600名志工投入文化展演服務,展現既有文化志工的專業嚴謹,加上個人志工的活潑,社區志工的親切感,花博期間將於園區協助表演活動、民眾進場引導與諮詢、現場基本觀賞秩序維護、協助發放文宣品及協助民眾散場與引導,並協助文化表演節目順利進行等多元服務。

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期許志工在花博期間,以更高的效率及更好的服務態度,讓國內外遊客都感受到台中優質的服務與台中的美好。(10/22*18)*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206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8-10-22
  • 點閱次數: 20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