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臺中市調酒大賽暨好酒推廣及菸酒法令宣導活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2018臺中市調酒大賽暨好酒推廣及菸酒法令宣導活動
內容

活動時間:1071027(星期六)0900-1700

活動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活動內容:

活動有來自27所全國的高中及大專院校組隊報名參加調酒比賽,各方好手齊聚一堂,精采表演讓人期待不已,該活動並進行宣導闖關遊戲,期許透過趣味活動的進行能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當日活動除提供民眾盡情欣賞全國各地調酒好手充滿活力的酒瓶拋接、旋轉的調酒競技外,更邀請到濃醇香兼具的農村酒莊與最具代表性的臺中美酒等共計20家酒商及臺中市各地區風味最獨特、原料最新鮮的農特產品、道地的美食小吃一同共襄盛舉。

另特別規劃闖關完成可參加摸彩活動,今年摸彩的大獎準備了iPhone8iRobot掃地機器人、50吋液晶電視等多項大獎!此外,現場有精彩的魔術表演及live band樂團一同歡樂,歡迎民眾攜家帶眷,讓臺中好酒陪您共同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詳細活動資訊請至下列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sgf3535.tw/2018wine/)

連絡人 菸酒管理科 吳先生
連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27321
行政區 南區
活動起日 2018-10-27
活動迄日 2018-10-27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10-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 點閱次數: 362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