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教育局首辦新住民文化交流 赴馬參訪邀參與花博

中市教育局首辦新住民文化交流 赴馬參訪邀參與花博3
中市教育局首辦新住民文化交流 赴馬參訪邀參與花博3

為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舉辦首次新住民子女馬來西亞教育文化交流活動,台中市師生共30人今(24)日赴馬參訪,透過入班學習、文化主題探索、當地生活體驗等層面,體驗學習,也邀請馬來西亞師生參與花博盛會。

教育局表示,此次活動由清水國中承辦,與沙鹿國中、五權國中、光德國中及神圳國中共同組團,今日至30日赴馬來西亞進行交流,承辦學校在出訪前並舉辦3次培訓活動,以利師生進入馬來西亞砂拉越地區古晉中學,入班體驗學校課程。台中市師生也將向當地師生介紹今年11月將登場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邀請馬來西亞師生共襄盛舉。

教育局表示,為協助台中市新住民學生學習,市府今年首創推動「跨國銜轉教育支持系統─行動式學習中心」計畫,獲得好評;國際教育交流是台中市持續推動的重要政策之一,鼓勵拓展國際觀,達成友善國民外交目的。

(10/24*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215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0-24
  • 點閱次數: 21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