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獅子會捐贈中市仁愛之家復康巴士 林副市長感謝回饋社會

獅子會捐贈中市仁愛之家復康巴士 林副市長感謝回饋社會(3)
獅子會捐贈中市仁愛之家復康巴士 林副市長感謝回饋社會(3)
為幫助仁愛之家行動不便長輩,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東美獅子會及台中市福倫獅子會,捐贈一輛小型復康巴士給台中市立仁愛之家,由副市長林依代表受贈。林副市長表示,期待更多民間企業支持,讓台中市擁有更多資源,協助更多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享受行的便利,提供更實質幫助,感謝獅子會回饋付出。
林副市長今(2)日在社會局長呂建德的陪同下出席,包括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林殿上、台中市東美獅子會會長林明麗、台中市福倫獅子會會長林萍華、仁愛之家主任蘇淑貞等人共同見證。
林副市長表示,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東美獅子會及台中市福倫獅子會秉持博愛互助、關懷弱勢的精神,預計這部車每年可提供近5千趟次服務,市府與社會團體互相合作,不僅能讓施政事半功倍,也讓整個社會充滿了愛與溫馨,感謝獅子會回饋付出,共同營造台中市成為有愛、幸福、溫暖的城市。
社會局呂局長表示,仁愛之家復康巴士今年因交通意外事故,造成車輛毀損且已不堪使用,得知仁愛之家有殷切需求後,即引荐國際獅子會300-C1區、東美獅子會及福倫獅子會於重陽佳節前夕,至仁愛之家進行關懷行動,也瞭解仁愛之家長輩需求。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林總監表示,本次透過實際行動瞭解仁愛之家長輩對復康巴士的需求,很高興結合各獅友力量,達成「群策群力.真誠服務」的年度目標,促成捐贈美事,提升長輩就醫、社會參與及生活便利性。
(11/2*19)*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立仁愛之家 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392074分機120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11-02
  • 點閱次數: 153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