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落實食安把關 中市食安處表揚績優餐飲業者

S__75956267
S__75956267

台中市食安處今(8)日在大墩文化中心舉辦「食在安心 藥求安全」成果發表會,會中表揚66家參與食安輔導且成效良好的餐飲業者,肯定落實餐飲衛生的努力;現場並針對參加自主認證評核的業者依照評核結果授予證書,計授證達270家業者。

食安處表示,市府不僅積極把關食品安全,也媒合產業與學術資源,建立產學聯盟機制,今年並委託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辦理產學聯盟計畫,將產學合作觸角延伸至校園週邊餐飲、觀光漁市、夜市攤販及早餐業等餐飲業者,協助中小型業者落實餐飲衛生,參與食安輔導業者達790家次,其中成效良好的業者今日並獲得表揚。

為強化餐飲業者落實自主衛生管理,食安處並推動餐飲業評核制度,以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進行評核。今日除表揚績優餐飲業者,也針對參加此自主認證評核的業者,依照評核結果,授予業者「優」或「良」級證書,有270家業者接受授證。

此外,食安處也推動食安青年網軍,針對網路疑似違規業者進行輔導,傳播正確食品廣告資訊,輔導業者案件數計284件。(11/8*13)*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3809163分機230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18-11-08
  • 點閱次數: 21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