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家庭教育實務研討會 跨域探討愛情婚姻與家庭經營心法

中市家庭教育實務研討會 跨域探討愛情婚姻與家庭經營心法
中市家庭教育實務研討會 跨域探討愛情婚姻與家庭經營心法

家庭教育議題近年逐漸受到關注,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16)日在市政大樓舉行「2018台中市家庭教育實務研討會」,選定婚姻議題為主題,邀請學術專家、諮商師等進行專題演講及實務工作分享,期待透過跨域交流,談論家庭的不同面向,讓參與者有更全面性視野。

今日研討會邀請了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郭麗安進行「愛情、婚姻與家庭」專題演講,由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余宗澤、諮商心理師彭渤程及台中市107年度家庭教育諮詢委員陳隆天進行實務工作分享,透過跨領域談論家庭的不同面向,讓參與者有更全面性視野;副市長林依瑩也代表市府到場致意。

教育局表示,愛情、婚姻與家庭各有不同的經營面向,三者卻也息息相關,期盼透過這次研討會,除了讓學術及實務領域間相互交流、增進家庭教育實務工作推動外,也提供一個讓中部地區的家庭教育工作者相互學習及成長的平台。(11/16*2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蕭小姐

聯絡電話:04-22124885分機2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1-16
  • 點閱次數: 17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