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康復天使歌唱才藝比賽 逾500人響應

中市康復天使歌唱才藝比賽 逾500人響應(1)
中市康復天使歌唱才藝比賽 逾500人響應(1)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今(17)日在南屯區豐樂公園演藝廳舉辦「康復天使歌唱才藝比賽」,約500多位病友、家屬及相關醫事人員共襄盛舉,項目包括社區關懷病友獨唱及二人合唱,以及由各機構病友組隊參加的才藝比賽,形式涵蓋歌唱、舞蹈、戲劇、音樂劇等,展現創意及活力。

衛生局代理局長陳南松表示,台中市精神醫療方面,轄內有公私立精神復健機構17家,以及精神護理之家5家可提供機構式服務,另外也提供居家治療、出院社區轉銜計畫、定期關懷訪視等服務,市府長期積極整合公、私部門各項資源,鼓勵身心康復之友及家人走到戶外、與社區鄰里互動,推動社會參與,也呼籲社會大眾瞭解,營造友善城市。

一位目前在社區復健中心的學員阿義(化名)表示,自己的父母於多年前去世,其他家屬並不願聯繫,目前他在復健中心接受職能訓練,學習清潔等相關工作,很高興能夠學得一技之長,希望職能訓練後能回歸社會,勇敢作自己,期待透過比賽讓大家看到自己及其他病友復健成果。

(11/17*19)*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5155148分機5600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18-11-17
  • 點閱次數: 20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