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楊貴香寫書分享照顧自閉症子女心路歷程 贈書市府圖書館

楊貴香寫書分享照顧自閉症子女心路歷程  贈書市府圖書館
楊貴香寫書分享照顧自閉症子女心路歷程 贈書市府圖書館

旅日作家楊貴香將自己照顧自閉症子女的心路歷程寫成書籍,並贈書60本給台中市立圖書館,今(30)日舉辦捐贈儀式,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楊貴香表示,希望透過分享發現每個孩子的獨特性,成為最有力的支持力量。 

陳副局長表示,大家稱自閉症孩子為「肯納兒」或「星星兒」,希望大家肯定、接納他們,更希望大家欣賞這些來自星星的天使,正如楊貴香所寫的,自閉兒與生俱來的天性就是天真、自然、純潔,呼籲社會大眾關心自閉兒童的發展。 

社會局表示,台中目前領有自閉症類別身心障礙證明約有1366人,市府提供日間照顧、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及家庭托顧等服務,108年積極爭取中央補助辦理情緒支持與行為輔導方案,成為父母支持的力量。(12/30*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洪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08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12-30
  • 點閱次數: 311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