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輔導外埔紅龍果試銷加拿大 開拓外銷通路

中市府輔導外埔紅龍果試銷加拿大 開拓外銷通路
中市府輔導外埔紅龍果試銷加拿大 開拓外銷通路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積極開拓台中農業產品外銷市場,日前在貿易公司的協助下,輔導外埔區農會及外埔區紅龍果產銷班第一班,以空運方式載運50箱、合計300公斤紅龍果至加拿大多倫多市的連鎖超市販售,期盼透過拓展國際市場,帶動台中農產業發展。

農業局表示,台中市紅龍果以外埔區為主要產區,種植面積約133公頃,品種以蜜寶、大紅為大宗,因種植環境適合紅龍果生產,果肉甜美多汁,風味獨具,每年6月開始陸續採收至隔年3月份,近來更積極開發如青皮紅龍果、粉紅紅龍果等新品種,以創造市場新通路。

農業局指出,今年由於氣候穩定,台中市紅龍果的產量多、品質佳,這批50箱、合計300公斤的外埔紅龍果於貿易公司協助下,試銷數千公里外的加拿大多倫多市連鎖超市,期盼持續拓展紅龍果的外銷通路,讓台中農特產品的外銷量穩定成長。

(1/11*12)*12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林股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65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1-11
  • 點閱次數: 18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