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金融消費評議中心駐點中市府 免費諮詢服務

金融消費評議中心駐點中市府 免費諮詢服務
金融消費評議中心駐點中市府 免費諮詢服務

「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今年上半年在台中市政府駐點,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在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自上午1030分至12時及下午1時至4時,免費提供金融消費爭議諮詢服務,如有保險理賠、與銀行貸款、信用卡業務、或購買基金等證券期貨等相關疑問,均可於評議中心駐點服務時間前往諮詢。

市府法制局表示,依據金融消費者保護法成立的「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派專人在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駐點,擴大服務消費者,免費提供金融消費爭議諮詢,民眾可於評議中心駐點服務時間,先來電預約或親至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諮詢。

「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今年上半年的服務日期分別為213日、36日、43日、58日及65日,上、下午均提供服務,駐點處位於市府駐點消費者服務中心,即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0樓。除每月第一個星期三親至中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現場諮詢外,也可撥打市府電話04-22289111分機23816(駐點時間)或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專線0800-789-885(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30分至下午530),進行電話諮詢。(1/14*6)*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8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19-01-14
  • 點閱次數: 48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