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感謝花博志工春節堅守崗位 規劃一系列贈禮活動

S__213401622
S__213401622

農曆春節來到,來自各縣市的花博志工夥伴們選擇在園區服勤,自2日起一連八天,和遊客及其他志工們歡度好年,為邀請志工迎接新年氣氛,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在各園區志工服務中心規劃一系列活動,送出市長小紅包、咖啡優惠券等精美禮物,感謝志工力挺花博、力挺台中。

社會局指出,2月2日是年假的第1天,執勤的志工們紛紛領到市長小紅包、統一企業贊助星巴克第2杯半價優惠券等小禮物,感謝志工不顧辛勞,堅守崗位,迎接年假花博尖峰時段。

社會局表示,每天約有800多位志工夥伴在各園區服勤,志工服務中心也比平常更熱鬧,葫蘆墩園區的志工特別用大紅春聯紙製作大骰子,按讚加入或分享花博粉絲團的志工,依所擲的點數,獲得不同的精美小禮物,增加過年趣味性。

此外,外埔、后里森林、馬場園區志工中心,特別設置按讚分享抽小禮物專區,鼓勵志工按讚、分享花博,展現合作無間的精神,也讓每位志工夥伴都能感受年節歡聚氛圍。

(2/3*1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楊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78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9-02-03
  • 點閱次數: 22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