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議會新春團拜 盧市長祝福並盼議會多指導市府讓施政更順利

盧市長、張議長及顏副議長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盧市長、張議長及顏副議長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台中市議會今(11)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及多位市議員互道恭喜,市長盧秀燕也率領副市長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及市府多位局處首長前往祝賀。盧市長表示,新的一年市府會認真拚經濟,服務大家,也期待張議長、顏副議長及全體議員多給市府指導,讓施政更加順利、為民謀福利!

市議會新春團拜現場喜氣洋洋,張議長、顏副議長與多位議員齊聚一堂,共同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張議長、顏副議長也發放紅包,氣氛相當熱鬧。

張議長表示,今日是初七、也是上班的第一天,感謝大家在百忙當中參加新春團拜,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諸事如意;也期許未來市府與市議會各項業務的推動,透過溝通協調的方式處理,讓議事運作更順利、府會關係和諧圓滿!

顏副議長也說,非常開心能與議會所有同仁及市府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參加今日新春團拜,今年是金豬年,祝福大家金豬年好運滾滾來,心想事成、諸事順利、諸事吉祥!

「新年恭喜!」盧市長表示,今天是開工首日,她與市府團隊祝福所有議員及議會同仁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新的一年市府會認真拚經濟及服務大家,也期待民意代表們多給予市府指導,讓施政更加順利、為民謀福利。(2/11*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新聞聯繫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9-02-11
  • 點閱次數: 26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