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反映:洽辦業務(1.都發局業務;2.觀光旅遊局業務;3.致電1999人員反映案件)人員態度親切熱心,建請單位給予適當表揚。

反映:陳情人本身為紐西蘭回台民眾,於台中洽辦業務發現幾點優良情況,建請給予單位適當表揚:
1.11月初因代家中處理公寓大廈相關問題,先前往文心樓聯合服務櫃台辦理,當時由志工協處抽號碼牌並貼心告知由第三櫃檯劉小姐(大名不清楚)協助,人員非常熱心指導,且後續處理需到民權路都發局辦理,又由一位公寓大廈管理科的劉姓先生(大名不清楚)熱心協助,令其感到非常窩心。
2.11月中與紐西蘭友人前往花博外埔園區參觀,不小心將飯店贈與的踩舞祭圍巾弄丟,友人非常傷心,故代其洽詢觀光局詢問是否可有協助方法,雖然承辦不在由一位莊小姐協助接聽,而人員態度非常客氣為其留下資訊,表示後續會請承辦與其聯繫,令民眾非常感謝。
3.11月15參觀完豐原花博園區,於計程車司機熱心推薦下前往柳川參觀,發現整治非常完善漂亮,深感台中建設於林市長帶領之下有明顯改善進步,建請保持。
4.11月19致電1999表達感謝事宜,人員(分機:1083謝小姐)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友善,且積極協助,令其深感台中確實進步很多。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3-04
  • 發布日期: 2019-02-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2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