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反映表揚與獎勵仁友客運52路公車司機,與請更換低底盤公車等問題。

反映:12/7搭乘仁友客運52路公車右環線,車牌KKA-6183,早上11:01在「北屯國小(進化北路)」上車,公車到站時陳情人爺爺有招手攔車並奔跑至站牌,司機(不知姓名)有看到與在站牌前等候,並告知爺爺日後都會固定開這個時段公車,請爺爺看到公車後,慢慢走不要奔跑,避免摔倒受傷,或有交通安危問題;另該路線常有年長者搭乘,該名司機常體恤長者搭乘公車,甚至協助將菜籃提上下車,認為該名司機非常貼心與熱心的協助年長者搭乘公車,亦會協助前往803醫院復健的乘客,牽著乘客上下車,請市府及業者表揚與獎勵。另該班車齡約10幾年且為高底盤公車,造成復健民眾與年長者上下車不便,建議改為低底盤公車。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3-04
  • 發布日期: 2019-02-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39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