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東山稽徵所蘇○瑋稅務員

敬啟者您好:
茲因收到須補繳交106年綜所稅申報書之信涵,但對信中所附之申請書一竅不通,故於107/12/24(一)請假至國稅局親自辦理。
對流程完全不懂的我,在熱心志工主動詢問下告知先抽號碼牌申請所得清單,當時不知如何正確表達要申請的資料名稱,於是就將申報書遞給全功能櫃檯的承辦人,甫說出:「我要申請填這張表單...」(的所得資料)還沒講完,承辦人即回覆:「這不是在這裡,這要去樓上填。」經解釋後印了所得清單給我,然後沉默不語遞給我一張申請單,我自己看到有一欄寫著申請人,於是自己拿筆簽名,簽完後承辦人繼續沉默,停了三秒我問她:這樣就好了嗎? 她回我:好啦!!!
我就拿著申報單跟所得清單,走到二樓,沒有志工了也沒有取票機,看了一眼櫃檯的一排人,沒人抬頭跟我眼神交會,只好試圖靠自己,走到填單區,拿起筆,只寫的出基本資料跟薪資所得,盯著幾乎空白的申報單,我想再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只好硬著頭皮找到負責我家那一里的櫃檯,在蘇小姐抬頭看我的時候,我拿著申報單對著她說:「我不會寫」,她笑了! 這是我跑了兩家國稅局第一個對我笑的人,我都快哭了。蘇小姐接過申報單後流利的幫我查資料幫我填單,我只需要在最後簽個名,一切就完成了。我真的太感謝她了!!!!! 請一定要好好鼓勵她的熱心服務!!!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3-04
  • 發布日期: 2019-02-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54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