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市長探視病童 發送「飛天豬」小提燈分享元宵喜悅

盧市長探視病童,並發送「飛天豬」小提燈
盧市長探視病童,並發送「飛天豬」小提燈

元宵節即將來臨,市長盧秀燕今(15)日前往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關懷病童,分送「飛天豬小提燈」及小紅包福袋,並分享飛天豬趣味故事,鼓勵病童早日康復;有病童回贈畫作給盧市長,畫中有「市長媽媽」牽著她的手提燈,讓盧市長相當感動。

盧市長今日在衛生局長曾梓展、北區區長柯宏黛陪同下前往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盧市長分送元宵節提燈及春節紅包福袋給病童及醫護人員,也親自示範小提燈的翅膀如何飛。她表示,小豬雖然很重,但站在對的位置,位於出風口處也可能會飛起來,希望藉著這個趣味小故事,鼓勵病童懂得只要努力,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病童和家屬看到盧市長也很開心,一起閒話家常,場面溫馨。有位即將出院的洪小妹妹知道盧市長要來探望,特別畫了一幅圖畫要送給市長,畫裡「市長媽媽」牽著她的手,一起提小豬燈籠,盧市長看了之後相當感動,也謝謝洪小妹妹的心意。

盧市長表示,元宵慶團圓,但這段時間有很多小朋友可能因為生病無法歡度佳節,特別來探望,祝福小朋友早日康復,也慰勞家人、醫生、護理人員的辛苦,並帶來最大的祝福,讓小朋友也可以在住院期間也能感受提燈的喜悅。

衛生局表示,除了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兒童醫院訪視外,另由衛生局副局長陳南松及張瑞麟今日分別代表市長前往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及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中慈濟醫院兒童病房,分送元宵節提燈及春節紅包福袋,給予關懷及祝福。(2/15*18)*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黃科長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37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19-02-15
  • 點閱次數: 27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