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養護工程處喬遷潭子聯合辦公大樓 提供更優質服務

養護工程處喬遷潭子聯合辦公大樓 揭牌典禮
養護工程處喬遷潭子聯合辦公大樓 揭牌典禮

台中市養護工程處今(18)日喬遷至潭子聯合辦公大樓5樓。副市長楊瓊瓔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祝賀與關心。楊副市長表示,為紓解目前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辦公空間不足,因此養護工程處喬遷至交通便利、全新落成的潭子聯合辦公大樓服務,相信將有助於提高服務品質與效率。

養護工程處處長為陳全成,今日喬遷揭牌儀式,由楊副市長、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蕭隆澤、賴義鍠、陳政顯、冉齡軒、建設局長陳大田、潭子區長林國聲等人前往祝賀,儀式簡單隆重。

楊副市長表示,養護工程處負責的工作與民眾有最直接的關係,像是公園、道路、水溝等維護管理都由養護工程處負責。期待未來養工處與民間單位、議員等民意代表充分合作、溝通,全力將工作做到最好。

建設局陳局長也表示,台中市的民生大小工程都是由養護工程處負責,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勉勵養工處同仁未來持續發揮服務不打烊精神,提供市民更便利優質的服務。

建設局說明,養護工程處107年成立,主要是為道路修補、路樹修剪、公園綠地維護等各項工作。即日起遷於潭子聯合辦公大樓辦公,相關資訊可撥打服務專線04-22289111分機39520及官網(http://www.construction.taichung.gov.tw )洽詢。(2/18*21)*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531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02-18
  • 點閱次數: 33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