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商業會新春團拜 盧市長:持續招商讓世界看見台中優渥條件

中市商業會新春團拜 盧市長:持續招商讓世界看見台中優渥條件
中市商業會新春團拜 盧市長:持續招商讓世界看見台中優渥條件

台中市商業會今(19)日舉辦108年新春團拜聯誼茶會,眾多商界菁英齊聚一堂,市長盧秀燕出席致賀,並邀請公會會員參加中台灣元宵燈會,她表示,市府關心經濟發展,並持續對外招商,希望為各行各業打造適合的投資環境,期望新的一年秉持同心協力精神,與商業會攜手共進,實現拓展經濟的願景。

團拜現場包括盧市長、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賴正庭,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陳政顯、劉士州、謝明源,社會局長李允傑皆到場共襄盛舉。立委顏寬恒、張廖萬堅、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吳瓊華、吳顯森、何文海、張耀中等服務處代表也到場祝賀。

盧市長表示,她第一次參加商業會的新團拜活動,看到現場人才濟濟,不管在發展經濟或是行銷都有相當大的助益;今年一月,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邀請市府團隊參加會長就職典禮及會員大會,市府於現場推廣台中農產品,介紹台中的機械、手工具機、自行車等產業,藉此機會獲得香港貿易買家的注意,相信將促使更多香港的貿易商願意採購台中的產品,旅客願意來台中。

盧市長指出,市府日前舉辦的「燕子迎春-台商春節聯誼會」,現場也展示台中各地的農特產品,經發局、觀旅局、農業局也向現場上百位台商介紹台中市發展現況、優秀的軟硬體實力及優渥投資條件,呈現台中觀光發展藍圖。

除力拼經濟,行銷台中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盧市長說,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自2月16日起於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主燈「御天飛行豬」以小豬為主角,融入台中景點、美食、古蹟,展現台中創意。今晚6點半將舉行元宵晚會,有「福滿迎豬」為主題的主燈秀、日本傳統表演團體及台灣藝人與市民同樂,打造多元文化的視聽饗宴,歡迎共襄盛舉,並預告2020台灣燈會也將在台中市舉辦。(2/19*22)*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周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2-19
  • 點閱次數: 19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