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忙碌現代人最需要的一份豪華! Hermes總經理盛讚台中花博之美

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前排右一)與巴黎petit h部門團隊在天上掉下一顆種子歡樂合影
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前排右一)與巴黎petit h部門團隊在天上掉下一顆種子歡樂合影

台中花博持續吸引各界參觀,愛馬仕(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昨(20)日與巴黎Hermes Petit h部門總經理Caroline de Raidman等人共同參觀后里森林園區。「這是現代忙碌人最需要的一份豪華!」程家鳳說,大自然的美是用錢買不到的,花博將台灣的最引以為傲的科技及優勢能量,結合藝術分享給全世界,告訴大家植物和土地的重要,是很美的傳遞方式。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Hermes台灣區總經理程家鳳和Hermes Petit h部門總經理Caroline de Raidman、藝術總監Godefroy de Virieu及溝通總監Laurence Dejust等人,昨日前往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參觀發現館、四口之家、天上掉下一顆種子、友達微美館及聆聽花開的聲音等,開心地在不同展區自拍合照,直說台中花博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程家鳳表示,台中花博與傳統想像的花卉博覽會不太一樣,看到的不是很多各種花卉的組合,而是藉由不同的展區,用台灣現在最棒、最引以為傲、有趣的、科技甚至結合藝術的方式,呈現台中花博GNP-Green、Nature、People的核心理念,這是現在全世界關注的議題,告訴大家植物和土地的重要,透過循環利用創造無限想像空間,把傳統老技法運用在現代生活,使生活更安全、更環保,非常棒。

程家鳳說,藉由台中花博,將台灣的能量、科技及優勢,用藝術分享給全世界,她覺得這是一個很美的傳遞方式。參觀聆聽花開的聲音前她特別做了功課,現場看更是嘆為觀止,台灣的精密科技真的值得驕傲;友達微美館則展現了台灣傑出的面板科技,透過面板展現花粉受粉的過程,讓原本枯燥的生物樣貌變成一件有趣的事,相信對於小朋友來說,會是更新、更淺顯易懂的方式來發現植物的秘密。

「這是現代忙碌人最需要的一份豪華!」程家鳳讚美「天上掉下一顆種子」,透過竹子極簡、但是會呼吸的結構,讓每個人在裡面都想靜靜的待著,可以不用講話地待一下,很舒服,現代人有錢可以買很多東西,但時間、和平和大自然的美是買不到的。

新聞局表示,台中花博展期至4月24日止,自今年1月1日起,台中市民憑身分證、新住民憑居留證、全球12歲以下兒童憑各國護照享免費入園,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參觀。(2/21*14)*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外交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02-21
  • 點閱次數: 27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