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張廖簡宗親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出席祝福

中市張廖簡宗親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出席祝福
中市張廖簡宗親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出席祝福

台中市張廖簡宗親會今(2)日舉辦祭祖大典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由第9屆理事長廖紫岑將印信交給第10屆理事長簡登乾,市長盧秀燕也出席致賀。盧市長感謝前任理事長廖紫岑的努力付出,市府會全力支持宗親會,更會全力改善台中經濟、空氣品質與教育,相信在新任簡理事長的帶領下,宗親會將更發揚光大。

盧市長在民政局長吳世瑋、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陪同下出席交接儀式,包括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西屯區長陳寶雲、南屯區長簡士喆等人都到場觀禮。

盧市長感謝前任理事長廖紫岑在任期內的努力付出,將張廖簡宗親會的活動辦得很好,並在今天圓滿卸任。盧市長說,自己身為廖家媳婦,代表宗親會感謝廖理事長的付出,也感謝新任簡理事長願意出來承擔,為宗親會服務,市府一定會全力支持,協助讓張廖簡宗親會更加發揚光大。

盧市長也承諾,市府會盡全力改善台中市的經濟、空氣品質與教育,讓台中越來越好。

社會局說明,台灣張廖簡人口眾多,其中張姓約140萬、廖姓約40萬、簡姓約20萬,合計200萬人,約佔總人口10%。另外,張廖姓為台灣第十八大姓,全國以雲林最多,台中次之,在台中為第五大姓,集中於西屯區居多,張廖姓人口數約為20萬人。(3/2*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2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9-03-02
  • 點閱次數: 35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