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奇兒」友好週3/10開跑 市府單位、業者配戴徽章響應

合照
合照

 

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六,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都會舉行愛奇兒(身障者)系列活動,今年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與該基金會合作,於310日至16日舉辦「336愛奇兒週」,包括市府單位、公車業者、飲料業者、小吃商家等響應,將配戴友好天使徽章,表示對身障家庭的關懷。副市長楊瓊瓔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吸引更多人關懷身障家庭,市府也會全力以赴照顧這些小天使。

市府社會局與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今(8)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第10屆「336天使好久不見—愛奇兒家庭日」活動記者會,由楊副市長、社會局長李允傑、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林振國等人共同宣布活動即將開跑。

楊副市長表示,市府響應基金會推出的愛奇兒週,這一週包括民眾洽公的聯合服務中心、警察局第四分局、台中公車業者、環境清潔人員、部分飲料業者、小吃商家等,都會配戴起友好天使的徽章,表示對身障家庭的關懷。希望透過活動讓這些小天使開心生活,也讓更多人認識、關懷他們。

社會局指出,除了愛奇兒週配戴徽章活動,316日在台中南屯區豐富公園也將舉辦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現場將由愛奇兒家庭進行擺攤,讓民眾透過遊戲等活動與愛奇兒互動,並安排愛奇兒家庭進行舞台表演,歡迎民眾參加,一起關懷支持愛奇兒家庭。(3/8*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3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3-08
  • 點閱次數: 24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