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讓愛傳播不間斷 盧市長感謝公益傳播基金會善款助弱勢

盧市長代表感謝基金會善舉。
盧市長代表感謝基金會善舉。

公益傳播基金會熱心公益,為台中社會福利政策持續注入民間力量,今(11)日透過台中市政府協助捐贈善款400萬元,除用在社會局扶助的弱勢個案外,並支持市府「特殊兒少團體家庭計畫」創新方案,為兒少建立安置網,以及協助台中清寒運動績優生,補助平時運動訓練、支援參與運動賽事過程的生活支出。市長盧秀燕表示,有愛的人最幸福,盼藉基金會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有愛的人伸出援手,讓愛傳播不間斷。

「愛心澆灌 公益成林」愛心捐款及合作計畫記者會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由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董事長歐陽明代表捐贈400萬元,由盧市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將透過市府的力量,將善款提供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包括社會局長李允傑、運動局長李昱叡、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等人都到場見證。

盧市長表示,感謝歐陽董事長的愛心捐贈,寒冬送暖給社會上弱勢民眾滿滿的愛心,尤其在特殊境遇兒少方面的輔導,市府將善用捐款,提供社會局扶助的弱勢個案,以及支持本市創新方案「特殊兒少團體家庭計畫」,提供高密度照顧人力、個別化教養的服務;此外,善款也將協助本市清寒運動績優生,提供平時運動訓練補助,並支援參與運動賽事選拔、培訓及參賽過程的生活支出。

公益傳播基金會董事長歐陽明相當肯定市府在社會福利政策很完善,基金會則進一步協助,讓善心的光彩發揚出去,為弱勢團體的生活點亮一盞燈。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指出,基金會長期協助推動市府各項福利政策,如2017、2018年的「原客世代創意活力競賽」及和平區達觀社區「原鄉長照實驗計畫」,協助原鄉部落長者,獲得生活改善與良善照顧等,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民間單位加入社會服務的行列。(3/11*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師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2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9-03-11
  • 點閱次數: 23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