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志願服務獎勵表揚 605人獲獎

表揚活動
表揚活動

衛生福利部鼓勵為社會付出的志工,推出「志願服務獎勵」及「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2個獎項,台中共計605人獲獎,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3)日在台灣大道巿政大樓舉辦2獎項轉頒表揚活動,獲獎人都是服務時數達上千小時的志工,社會局希望透過表揚活動,感謝志工朋友們的無私奉獻。

社會局表示,為鼓勵志工朋友的服務,從事志願服務工作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5,000小時及3,000小時以上的志工,可分別獲得「志願服務獎勵」金、銀、銅牌獎;針對從事衛生福利類及社會福利類服務時數達2,500小時、2,000小時及1,500小時以上的志工,可分別獲得「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金、銀、銅質獎。

這次「志願服務獎勵」金、銀、銅牌獎受獎人數分別為7人、21人及62人,其中金牌獎得獎人杜邦尾是位高齡志工達人,杜邦尾原本是被社區關懷據點服務的長輩,接受據點服務半年後,意識到自己的身體還很健康,還有能力服務比自己更需要的長者,因此毅然決然投身志工行列。

「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金、銀、銅質獎受獎人數分別為127人、153人及235人,其中有22位志工同時獲頒志願服務獎勵。

社會局長李允傑表示,社會上各角落都可看到志工默默付出的身影,感謝志工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使台中成為溫暖有愛的城市。(3/13*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3-13
  • 點閱次數: 39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