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國光花市春季蘭展 提高消費者對蘭花的認識

大里國光花市春季蘭展 提高消費者對優良蘭花的認識
大里國光花市春季蘭展 提高消費者對優良蘭花的認識

一年一度的大里區春季蘭展已經開跑,活動自即日起到3月17日盛大展開,展出內容豐富,民眾在現場不僅可以看見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蘭花,也可從評鑑競賽中,讓參賽者進行技術交流、相互觀摩、成長且提升自我。農業局表示,這次展覽蘭花種類繁多,歡迎喜歡賞花的民眾把握最後機會,欣賞美麗的蘭花。

這次在大里國光花市舉辦的春季蘭展,被喻為是一場爭奇鬥艷的蘭花大賽,架上琳琅滿目的蘭花種類,吸引民眾目光,除此之外,民眾還可以在今(16)日及明日到活動會場的展售攤位區,購買台中市優質農特產品,希望藉由春季蘭花展,提高消費者對蘭花的認識,也培養民眾對優良蘭花品種的興趣,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也能因此增加農民收益。

農業局表示,透過這次輔導大里區農會辦理此活動,期望能更加推廣台灣蘭花,相信由政府的輔導及業者的努力,共同創造台灣蘭花產業的蓬勃發展,另外蘭花因面對日趨競爭的國際市場,盼能透過花卉的多元活動及競賽方式,促進花卉技術交流,以及經驗相互分享,激發農民提升競爭力及花卉品質,建立品牌以提高市場認同度,拓展消費通路,也增加花農信心。(3/16*22)*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3-16
  • 點閱次數: 49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