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外埔園區好農市集「苗栗縣市週」 推廣苗栗優質農特產

花博外埔園區好農市集「苗栗縣市週」 推廣苗栗優質農特產
花博外埔園區好農市集「苗栗縣市週」 推廣苗栗優質農特產

台中花博好農市集從即日起到3月22日,在花博外埔園區舉辦「苗栗週」活動,推廣苗栗縣優質農特產品。市府農業局表示,花博好農市集從去年11月初開展以來,持續展售多樣化優質農特產品,其中,外埔園區更規劃辦理「縣市週」活動,廣邀外縣市農友前來參展,網羅台灣各地優質好物,推廣各縣市最具地方特色的農產品,讓民眾在好農市集就能購足全台各地的當季新鮮蔬果。

農業局表示,「苗栗週」活動期間,為有效推廣促銷苗栗農特產,特別與苗栗縣政府聯合辦理促銷活動,推出消費滿額折扣活動,只要民眾在苗栗農友單一攤位消費滿200元,即可享有9折優惠外,還會加碼贈送好農市集限量環保杯套或環保袋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農業局進一步說明,這次苗栗週參與的有苗栗縣三灣鄉農會、竹南鎮農會、銅鑼鄉農會、頭份市農會、頭屋鄉農會、南庄鄉農會、通霄鎮農會、三義鄉農會等當地農會,及造橋鄉農會家政班,帶著豐富的農特產品來到好農市集,還有專門販售號稱綠鑽石的苗栗特產-油甘的「聖果油甘農莊」,前來推廣近年超夯健康好物,盛產紅棗的苗栗縣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更將帶來養身紅棗系列產品,還有在地小農一同前來推廣當季蔬果。

此外,現場販售品項豐富多元,草莓、番茄、紅龍果、水果果乾、蜂蜜、米食、高山茶、栗子南瓜、酸菜、木耳露、薑、杭菊等多樣苗栗地區高品質特色產品,歡迎民眾來好農市集搶先選購。(3/16*22)*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3-16
  • 點閱次數: 47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