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4屆東協好聲音開放報名 中市府邀新住民秀才藝

第4屆東協好聲音開放報名
第4屆東協好聲音開放報名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將於4月14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東協廣場舉辦「第4屆移鳴驚人 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暨泰緬潑水節慶活動」,凡是設籍台中工作的國際移工、移工雇主與新住民皆能加入角逐,即日起開放報名,勞工局長吳威志邀請雇主與移工踴躍報名,逗陣秀才藝。

才藝競賽活動分為國際移工組、勞資組及新住民組。為鼓勵參與活動,勞工局提供第一名獎金1萬元、總獎金10萬2,000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3月29日止,歡迎踴躍展歌喉、秀才藝。

活動當天除有精彩的才藝競賽表演外,也將舉行泰緬潑水節慶活動、「I健康抽3C」摸彩、政令宣導等,更有免費義診服務。活動報名網址: https://bit.ly/2Cwz0lR ,或電洽04-35067888分機4920吳小姐。(3/22*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5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03-22
  • 點閱次數: 49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