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9真愛久久-臺中市第1場聯合婚禮 4/2開始報名囉!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2019真愛久久-臺中市第1場聯合婚禮 4/2開始報名囉!
內容

2019真愛久久-臺中市第1場聯合婚禮
4/2開始報名囉!


本(108)年第1場「臺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訂於4月2日(星期二)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3樓301會議室受理新人報名,名額計有70對,歡迎準新人踴躍報名參加。
臺中市政府本年度將辦理2場次聯合婚禮活動,第1場訂於5月25日(星期六)在新市政公園、第2場次為10月26日(星期六)在夏綠地公園舉行,活動場地綠草如茵、景色優美,且鄰近雄偉的地標性建築-市府大樓及國家歌劇院,形成氣勢磅礡、美不勝收的最佳拍照場景,期待讓每對新人在這座美麗的城市留下愛的見證、享受幸福的每一瞬間。
臺中市政府為了提升臺中在地的產業合作,今年度特別推出只要報名參加聯合婚禮,即可獲得臺中在地婚紗及糕餅店家7折優惠卷,節省準新人們的荷包。另外,還特別規劃市長加碼禮,於婚禮活動當天,由市長抽出臺中二天一夜食宿婚紗包套接待特別獎,可至臺中百大婚紗票選活動得獎景點拍攝美麗的婚紗照。此外,市府也為新人們準備了早生貴子小金鏟、花博禮盒及超值實用家電等賀禮,以及峇里島或香港3天2夜自由行等多項抽獎好禮。
民政局吳世瑋局長歡迎年滿二十歲以上、未婚、其中一方設籍或工作地在臺中市者踴躍來報名,預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起在臺中共築幸福家庭,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sgf3535.tw/2019TaichungWedding/page3.html

連絡人 黃先生
連絡電話 22289111轉29306
活動起日 2019-04-02
活動迄日 2019-05-25
文章主圖 海報2-01.jpg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03
  • 發布日期: 2019-03-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 點閱次數: 5417
至頁頂